他說的是真的嗎 我也不想當好人 T_T

Posted: 七月 10, 2006 in 圖書
同學推薦了一本由所謂的 搭訕教主 寫的
" 脫離好人幫 "
平常並不會注意到這類型的書
所以就決定買來看看    增加視野
反正字數不多    頁數也不多    應該很容易看
說實在    平常選書    都是選一些我覺得作者說的有道理
才會掏錢買
而這本書    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說的
每一篇對我原本的觀念都是衝擊   
心裡一直想著    他說的是真的嗎
可是如果反駁他    是否等於承認自己其實是食古不化的好人 !?
不過    裡面有一些想法我倒是能認同
比如說 要愛別人先從愛自己開始
要有自己的生活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學習成長的過程
 
我想    作者有他自己的生活圈和經驗
就他的經驗來說    這樣的方法也許行得通
不過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世界    應該無法一體適用吧
不過    書裡面的四格漫畫    都很爆笑
 
我想    裡面我覺得還不無道理的    我就照著做
不喜歡的    就當看笑話吧
畢竟還是做自己    最自在
老覺得自己不好    只不過是自找苦吃
 
我以後應該多看一些這種和自己價值觀對立的書
才不會老把自己的觀念    侷限在一個框框裡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