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酒記 ( The End )

Posted: 七月 5, 2006 in 生活
最後一次調酒課
喝 Tequila 龍舌蘭酒和 Rum 蘭姆酒
可以說是仙人掌和甘蔗酒
Tequila 純飲其實很順口
Rum 也是  除了151 酒精濃度 75% 喝起來稍微嗆一點外
這兩種酒 我覺得都很適合當cocktail 的基酒
可以保持原本的酒香     又能帶出其他酒的風味
Tequila 的少許辛辣感特別強調出 cocktail 的風格
看我用的什麼形容詞    沒喝幾次酒    倒是裝起酒人墨客
文化    不過就是一種模仿    我學你    你學我   
品味    也是人定義的    哪來的高下    不過就是你喜歡我不喜歡
 
今天    抓到機會就喝酒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的想多喝幾杯
以前都是淺嘗即止    今天卻想一飲而盡
真的讓自己有點醉了
 
有時候    會因為別人    而想改變自己
想學他做的事    想變得跟他像一點
只是因為想連接起兩個世界
但終究    自己還是自己
 
我想    我還是可以    抬頭仰望天空
祝福天空的雲    有風的陪伴    能自由的飛翔
然後    看著前方    開始向前走
開始向前走
 
開始向前走
 
评论
  1. Unknown说道:

    有段時間沒看你網誌~ 看來這段時間你經歷了一段特別的經驗~
    向前走~ 祝福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