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r-wise Creatures

Posted: 六月 17, 2006 in 電影
晚上
原本想找幾個朋友一起去看 Pixar 的 Cars
但卻一個人也約不到
心血來潮    我不想等了
於是就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看
原本打算去樂聲    沒想到竟然連兩場被包場
最快要到11點才有得看
於是我到了久違的國賓 ( 聽我朋友說這裡的椅子會震動 )
 
開場前   聽到坐我斜後方的媽媽對他的小朋友說
" 待會兒要認真看喔    回去要寫心得報告 "
天啊    打死我都不要做他兒子 ……..
不過那個小朋友也很可愛
因為開頭的廣告比較多    小朋友等得不耐煩
於是跟他媽媽抱怨說
" 它到底演不演啊 "
 
看完電影    只有一個感想
Pixar 果然是 3D 電腦動畫的 King
它所描繪的車子    不只是幫它畫個眼睛    加個嘴巴而已
而是給了他靈魂    應該說是創造了一個形狀像車子的生命體
劇情及創意就不用說了    仍然保持水準
不過我覺得最爆笑的    卻是片尾人員介紹的片段
 
西門町對我這個路癡來說
真是像希臘神話中那個囚禁牛怪的米諾斯迷宮
還好我還走得出來
 
還好有這部電影    可以讓我平衡心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