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10 年的夫妻宮粉爛 !!??

Posted: 六月 15, 2006 in 生活
今天下午的時候
看到我大學同學在 MSN 上稱呼自己為神算
原來是他同事懂得紫微斗數   而他自己也略有研究
他問我有沒有興趣算算命
於是我就把自己的生辰給了他
一開始的時候
他說    我的本命還不錯 ( 好像是好命的意思吧    我自己想的 ….. )
但是    接下來的一句馬上重擊
" 不過你這10年的夫妻宮粉爛 "
天阿   10 年   那不就是說我快 40 才有機會結婚嗎 …..
差點眼淚沒有掉下來
還好他補了一句
" 不過快過了  還剩兩三年 "
原來他指的 10 年    是虛歲 25 ~ 34 歲
雖然其實不只兩三年    不過總比要等 10 年來得好
不過他說    我應該是會結婚的 ( 也好啦    晚點結總比都沒伴來得好 )
最後又說
" 你可能會因為女色而失財啊 "
哇勒    爛桃花嗎
但是他又補一句 " 不過好像凶性被減弱了  所以可能發生的可能性不大 "
一定要這樣讓我洗三溫暖嗎 …….
 
雖然我不是太相信算命的
不過看到這樣的結果反而也好
也許是說我不用太心急吧 ( 自己給自己找的藉口 …. )
反正每個人的人生 schedule 本來就不會一樣
只是想到    都要先包紅包給別人就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