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說了什麼

Posted: 六月 5, 2006 in 生活
我到底說了什麼
我到底說了什麼
十幾年前的事    當時對我很重要   可是我真的忘了
我只能說    如果我說過什麼    那都是真的
 
不是要忘掉嗎    又何必要提
我不要再因為這樣影響我的情緒
也許你無所謂
但這真的影響到我
我不想患得患失
 
我知道說開對雙方都好
只是我看不開
我想    忘掉對我比較好
 
我到底說了什麼
我為何要在意我說了什麼 ……
 
好不容易才讓心情變好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