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離我這麼近

Posted: 五月 24, 2006 in 生活
姨確定是二期末了
之後就要展開化療
雖然之前我早就有底    已先訂了三本相關的食療書籍
不過結果是這樣還是覺得不舒服
 
我想接下來要靠他自己了
對疾病的恐懼    源自於不了解
我想    了解之後也許就能產生戰勝病魔的信心
好險還只是二期    依之前查的資料    還有很高的機率治癒
只是我從沒想到    這疾病能離我的親人這麼近
 
許多的汲汲營營    到這時刻    似乎都得停下來了
也許這個時候    才會讓人看清楚    真正珍貴的是什麼
 
我想花更多時間陪我的家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