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你是個好人

Posted: 五月 19, 2006 in 生活
今天拿到了同事幫我訂的好人卡撲克牌
是第二版的
比第一版多兩張撲克牌
也是到最近才聽同事說有好人卡這種東西
而且現在還挺流行的
原本是想買來拍賣
當時網路上拍賣的價格有兩倍多
想說買一套賺一套
結果當我一拿到時
卻再也捨不得賣了
當然網路上現在的價格下跌也是原因之一啦
 
光是盒子的設計就很好笑
黑底白字
充分表現出當好人的悲哀
尤其是其中一面印滿了我覺得很爆笑的文字
像是
"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
"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哥哥"
" 對不起    你是個好人 "
尤其在關鍵字都會用超大字體表現
刻劃出好人承受重擊時的心情
特大號的字就是大絕招吧    哈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封
所以也不知道裡面撲克牌實際長怎樣
而且沒拆拍賣的價格說不定比較高
到底要不要拆勒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