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異動

Posted: 五月 16, 2006 in 生活
只想說
你的確辛苦了
雖然有些決策及模式我不認同
不過我卻相當尊敬你的決心
在相同的資源下
我相信在我認識的人中沒有人能比你做得更好
 
雖然我並沒有全力以赴
這點我是虧欠的
也許大家的目標不同
但感謝你的雅量
 
很高興大家能相處這麼久
也很遺憾大家只能相處這麼久
如果能重來
我會選擇對你們更好
 
謝謝
能認識你們
很開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