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身分證

Posted: 五月 6, 2006 in 生活
今天領新的身分證
排了一陣子隊才拿到
照片看起來好像壞人    擄人勒贖的那種
不過老媽更生氣
因為她覺得她照片照得很難看    像是黥了面的原住民
老爸的就照得不錯了    修片修得不錯    看起來很年輕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我的中華民國身分證上護貝印著台灣的形狀
防偽反光條印著TAIWAN     防偽浮水印是台灣的圖樣
身分證底圖是台灣
這個意思是說    台灣獨立了嗎 …….
 
阿姨今天去醫院檢查身體
檢查的結果讓她很擔心
回到家就看她心情很不好
眼睛哭得紅紅的
我也覺得難過    可是還是要告訴她不用多擔心
等醫生再詳細檢查    確定結果再說
 
人在這樣的時刻    似乎都免不了擔心難過
如果換成是我    我是否能平心面對
 
這個時候    似乎什麼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我想起了" 童夢奇緣 " 這部電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