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想

Posted: 五月 5, 2006 in 生活
覺得自己思緒變亂了
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試著努力保持理性
不讓這樣的想法繼續蔓延
我責備自己這可惡的想法
 
無法停止的胡思亂想
我失去中立
無法不在乎的偏心
超過了我該維持的界線
 
出發點到底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
欺瞞內心成為我的偽善
 
驚覺已無法停止的習慣
竟變成我的失落和患得患失
 
這一切都是錯覺
只不過是單調生活造成的心情糾結 
 
可惡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應成為這樣的人
 
停    也許把自己隔離
隨著時間
我就會恢復正常
 
我不該亂想
 
评论
  1. Vera Weng说道:

    hihi 最近還好ㄇ
    心情看起來很down喔!
    有時間可以聊聊呀
    通常都是你在傾聽別人ㄉ心事
    偶而也要學會吐露心聲唷
     
    給你打打氣 加油加油~ 要開心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