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求婚記

Posted: 二月 14, 2006 in 生活
社長真是個感性的人
在一次撘他便車的談話中   發現這一點
向小媽的求婚    更看見了他的用心
雖然也靠朋友幫不少忙啦 ……
 
在求婚行動之前
大家就先在小包廂待命
每個男生被分配到不同數目的玫瑰花束
1 2 3 5 6 7 8 9 10 11 50
總共108朵
我分配到10朵的
每個人都要根據花語   想一段要代表社長跟小媽說的話
女生就負責噴彩帶
雖然在待命時    大家都在互相開玩笑
等到真要行動了    卻都緊張了起來
 
小媽事前不知道
直到我們這群人    一個一個的向她祝福
最後社長捧著50朵玫瑰的花束    出現在她面前
小媽就忍不住淚水決堤了
 
社長跪著向小媽求婚時
大家吆喝著    "嫁給他"  "不要嫁"  "嫁給他"  "不要嫁"
我看小媽一下子也被嚇到     不知道要怎麼辦
害我開始往壞處想 …..
過了許久    小媽總算是戴上社長的求婚戒
現場的大家也都超感動的吧
 
這次的經驗很有趣
也讓我開始思考一些問題
也許就像我同事告訴我的
生命中除了工作外
還有其他重要的事吧
不過我還是得先過自己這關………
 
 
中間有一段插曲
服務生進來告訴我們    要我們不要使用拉炮
會有客人以為是槍聲
於是我就禮貌的回答他
" 謝謝你    沒關係    我們已經拉完了 "
他看起來好像想揍我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