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針

Posted: 二月 7, 2006 in 生活
開工第一天就發燒
請了假待在家裡
想說多喝水    多休息就沒事了
沒想到頭越來越痛
秉持著我不到最後關頭    決不看醫生的壞習慣
想說躺在床上撐一下會不會好一點
到了下午卻開始嘔吐    這下不去看醫生是不行了  
還好到了醫院沒什麼病人    
不然我還真怕等太久    又在醫院吐
醫生診斷後    告訴我要打針
好懷念喔   
上一次因為生病打針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如今又要跟針筒重逢了
當護士拿出針筒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 多年不見   你長大了….. "
我現在是要打針   不是要抽血啊
20 cc 打了三四十秒
真想跟他說
" 多年不見   也不用這麼厚禮數….. "
不過一針見效    身體馬上舒服許多
但是到了晚上藥效退了
又開始發燒起來    吐得比下午還氣勢磅礡
趕緊把開的藥吃一吃    最後總算是冒汗退燒了
 
這次經驗告訴我   
破病就不要拖啊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