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獎

Posted: 一月 18, 2006 in 生活
基本上我是很沒偏財運的人
所以中獎這種事   總覺得不太會發生在我身上
從我懂得對統一發票到現在
統一發票中的次數   十支手指頭都數得完
所以有時候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如果它有統一發票收集箱   我都會把發票丟進去
順便看看身上還有沒有其他發票   也一起丟一丟
省得佔空間又製造垃圾
 
結果今年尾牙   竟然中大獎了
好像在作夢喔   這種事也會輪到我喔
啊   沒有遺憾了     ~( ̄︶ ̄)~
雖然是大獎   其實錢也沒很多
不過   它代表的意義大於它實質的價值
我   我   我出運了   ( ̄▽ ̄)/
 
评论
  1. Shu Min说道:

    恭喜你出運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