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績效

Posted: 一月 12, 2006 in 生活
這禮拜的工作
超   超   超   超級沒績效
混一個禮拜了
完全沒進度   完全
呈現一團混亂
不喜歡辦公室人事鬥爭
我不是棋子   不要叫我選邊站
腦筋不好
別讓我思考這麼複雜的問題
把所有的人都當作好人
不是簡單多了嗎
又要提防那   又要小心這的
只會讓我想要罵髒話
幹   幹   幹什麼這麼麻煩
我思考的是我的選擇   不是其他
 
不管怎樣   時間已刻不容緩
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永遠無法討好所有的人
只能選擇對得起自己
畢竟最後是自己要承擔成本
現在安定的不見得永遠安定
要搞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今天聽到的
Why this
Why this way
Why me
有時真想揍自己一頓
為何不醒醒
 
該罵罵自己
" 他媽的   傻 B   還混 ! "
 
都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
純粹寫來發洩的吧 …..
 
用了一堆負面的字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