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異動

Posted: 一月 11, 2006 in 生活
今天一整天
幾乎都沒在工作   都在跟主管聊天
早上和課長聊   下午和副理聊
他們都毫不保留的把人生經驗以及價值觀   跟我分享
我今天才發現到
我在這工作快兩年
卻一點也不了解他們
我大部分的認知   都是經由耳聞   或是觀察
卻很少部分是經由直接的接觸與溝通
我看到的   都是別人看到的   卻不是自己看到的
今天上了一課   很寶貴
 
只要有人   總會有立場的衝突吧
也許永遠避不掉
我不想跟著攪和   成為拔河繩上的紅緞帶
但是最終我還是得學會做抉擇
想要面面俱到   或許是膽小不負責
 
還有   我發現
我總是很少談論自己
大部分的時間
我總是只選擇   聽
 
沒自信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