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的心情

Posted: 十二月 22, 2005 in 生活
昨天突然變得很猶豫又沮喪
不知道自己做的決定對不對
是否太急躁又欠考慮
只是一昧的認為為了夢想該義無反顧放棄一切
要捨棄一切已經熟悉的事物
而去投入一個陌生的領域
真的是讓我恐懼又擔心
於是沒有加班的心情
回到寢室打開一陣子沒看的電視
 
無目的的亂轉台
卻巧合的看到電影台在播  心靈投手
情節是在敘述一位40多歲的高中老師
一圓大聯盟投手夢的故事
當時他得到機會
但是  父親反對  妻子反對
即使他最終仍放棄高薪穩定的教職  毅然投入
仍然遇上許多令他心灰意冷的挫折
他也想過要放棄
但家人的支持及最後的堅持仍讓他實現夢想
 
也許老天要告訴我一些事吧
雖然我的恐懼仍然沒有消失
但是我卻有了勇氣去面對它
我想   我該做的
就是不要忘記初衷
不要再被無關緊要的顧慮所打倒
 
我要隨時提醒自己   我是為了什麼而來 …
评论
  1. Vera Weng说道:

    GOOD ~千萬不要忘ㄌ初衷喔 ~人常常會在追求夢想與現實中徘徊不定沒有勇氣去面對即將面臨的未知就像是你再爬一座山不爬到頂端 你永遠無法想像 你會看到什麼樣ㄉ美景唷!既然下定決心 就跟著你的心去走囉 !JUST DO IT !U WILL BE SUCCESS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