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奇緣

Posted: 十一月 20, 2005 in 電影
今天看了部影片
劉德華 主演的 童夢奇緣
在劇中他說了幾句話  我印象很深
" 好像除了我以外  所有人都覺得  自己有好多時間 "
" 我現在對你這麼好  是因為我怕  我怕很快就要離開你了 "
看到最後 眼淚直流….
真不曉得是在感動什麼
還好不是在電影院看
明明知道這只不過是灑狗血的肥皂劇情
實在是…
我看我得躁鬱症了…..
评论
  1. colin说道:

    人生就像漏斗一樣…總有一天沙會漏完的…精不精采…就要看你當時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