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

Posted: 九月 15, 2005 in 旅行
快滿28歲了
想想從大學畢業到現在
6 年的時間像是停滯一般
原地踏步   沒什麼長進
好像不是在過自己的人生
最近在看一本書叫 " 資本家的冒險 "
作者是 量子基金創辦人 Jim Rogers
裡面講他環遊世界的經歷
他在自序中這麼說
" 如果我會死   那也是在追求夢想中死去 "
這句話深深觸動著我
於是我決定   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一個人去環島吧
也算是對 Jim Rogers 那句話的回應
只是我還不想死…….
 
著手規劃行程   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是   我卻深深享受著能掌控自己生命的感覺
也許旅程改變不了我什麼
但至少我是走自己的路
現在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   玩得盡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