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選擇相信

Posted: 八月 31, 2005 in 生活
最近從我好朋友口中得知
他和我另一個好朋友鬧翻了
是關於一些投資及財務上的糾紛
但主要的原因
我想是 信任 被破壞了
我想緩頰
可是雙方都有堅持的立場
我認真的聽雙方的說法
可是我無法理解我的朋友為何會用這樣的態度來處理問題
造成雙方的誤會越來越深
信任被破壞
才是造成這個惡性循環的主因吧
 
讓我最難過的是
我感受到我朋友的不真誠
我只是想幫忙
卻在一開始就被畫上標籤
也許他覺得我並非真的關心他吧
可是   至少我是信任他的
或許他怕我替他擔心
但   我已經在為他擔心了
 
沒有誰對誰錯
事情發生了   任誰都很難過
但是最重要的情誼   不該輕易就放棄
一旦放棄了
損失的絕對不是可以衡量得出來的
 
信任也許就像氣球吧
一旦刺破了   就再也無法恢復
只是
氣球是誰刺破的呢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