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變成我的個人演唱會

Posted: 八月 27, 2005 in 生活
今天陪爸媽在家裡唱卡拉OK
結果我一連點了十幾首歌
最後變成我的個人演唱會
連續十幾首歌   都一個人唱完
還都點一些動力火車   伍佰那些要吼要喊的歌
都是我平常不太會唱的
十幾首唱完   聲音都快沒了
果然不是專業的   還是有差…….
 
早上跟動畫同好們聚會
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導演
大家果然都是為了生活在努力的打拼呢
而且導演還剛當爸爸   真恭喜他呢
我們的網頁就要開始啟動了
阿泰推薦了一個網頁當參考
那個網站真是太炫了 !!!!!!!!!!!
我和阿泰當場就決定   是它了   就是它了
只是….. 很快的就懷疑   我們做得出來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