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只一個我

Posted: 八月 25, 2005 in 思考
聽過平行宇宙嗎
那是所有可能狀態的宇宙
每個平行宇宙存在著一種可能
現在的我   存在著另一個做著完全不同事情的我
有一個我做了這個選擇
另一個我做了另一個選擇
所有的我同時存在
當下的我只是決定要成為哪一個而已
選擇進入哪一個我存在的空間
 
有一個我成為了善
也有另一個我成為了惡
善惡都是同時存在的
 
這個理論是誰想出來的啊
光是想就叫人快瘋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