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懂得加班嗎

Posted: 七月 14, 2005 in 生活
又是晚上12點
其實根本不想工作這麼晚
改不好的壞習慣
我有想看的書   想做的事
想整理的想法   想沉澱的心情
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以為所有的事都看透
卻只有人的事怎樣也想不通
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怎樣做才對
我不是奢求的人   只想讓自己有用一點
不讓自己有壞情緒   卻只覺得在硬撐
想要變得很堅強   只因無法接受自己太懦弱
我想說說話   卻找不到想說的話題
到底是害怕別人   還是恐懼自己
專注的視線   卻只有空洞的眼神
人生本應吃喝玩樂   還是人生只有吃喝玩樂
一定有更重要的事   可是那件事是什麼
努力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別人
不斷的向上攀登   只是想要看見天空透透氣
包覆心的盔甲   一層一層增加
別人再也無法進來   我也永遠無法出去
其實很想流淚   卻厭惡流淚的自己
假裝沒有什麼能夠傷害我   只是害怕受傷害
我一點也不怕累   我不需要休息
但是   誰能行行好   告訴我
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很好   沒事的   凡事沒什麼大不了
我不會痛苦   不會悲傷   沒有喜惡
是因為我已經拋棄自己的感覺
可惡   無病呻吟     
我到底有沒有為自己活過一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