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對不起

Posted: 七月 12, 2005 in Uncategorized
謝謝你
陪我度過生命的低潮
但是
對不起
你要的承諾我無法給予
 
謝謝你
我可以選擇對你很好很好
但是
對不起
我無法選擇愛你
 
也許是
我無法跨越心中的恐懼
也許是
那個人不是你
 
謝謝你
衷心期盼有人能讓你幸福
但是
對不起
那個人不是我
 
對不起
我只想說謝謝你
而不是   我愛你
迴響
  1. 新聞逃兵 說道:

    果然是負心漢呀!!不過愛情不能勉強還是不要欺騙彼此的好…..

  2. colin 說道:

    一切都是緣分.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夠了.最好不要打模糊帳,讓傷害更大.

  3. calvin 說道:

    你們想太多了啦我只是在練習寫歌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