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林志玲

Posted: 七月 9, 2005 in 娛樂
從新聞得知
林志玲因墜馬而斷了肋骨
雖然平常對她沒什麼好印象
但這次的事件
卻讓我由衷的為她心疼
 
老爸在我升大三的時候
摔斷了肋骨
原本在我眼中
他是個堅毅的巨人
但這傷
卻讓我第一次看到他痛苦的神情
我想   那一定   很痛  很痛
我覺得害怕  自責 
原來巨人也會倒下  而我卻還沒有力量將他扛起來  
 
要一個女子  承受巨人也忍受不了的傷勢
是難為她了
衷心希望她能忍受這痛苦   早日康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