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阿姑親一下 !

Posted: 六月 28, 2005 in 娛樂
晚上去聽了 許傑輝 的演講
就是主持綜藝大集合的那一個藝人 許傑輝
才知道原來他曾在 辜濂松 的家裡當過管家
整個演講大概在敘述他人生中所遭遇的一些事情
中間還穿插了他拿手的 模仿 口技
使得整個演說生動活潑 笑聲不絕
 
不過他和他母親的關係並不是很好
他形容他的母親是不會當媽媽的媽媽
但我感受得到他仍盡他的最大努力去孝順
 
有人問到關於 壽星大發 這個單元的真實性
於是他說了有關節目製作人的有趣故事
原來節目來賓所要尋找的貴人 恩師 等等
製作人和製作小組 都會去這些人家 去下跪求他們上節目
在這方面 至少可以感受到製作方面的用心
 
他還提到關於他模仿人物的趣事
先前他模仿某立委 該立委的特色就是門牙有齒縫
他在模仿前都還要特別將牙齒塗黑
有一天 他接到了該立委辦公室主任的電話
主任對他說 " 許先生您好 是這樣的  我們立委最近已經將牙齒補好了… "
 
年已40的許傑輝  從他的人生觀中 可以感受到他仍有迷惘困惑的事
以及他對自我價值的一些看法
雖然我並不是能完全認同他的觀點
但他對其熱愛事物的執著及努力
及總能以詼諧的一面
去面對生命中的艱難挑戰
這卻是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不過 在整個演講過程中
我感到 許傑輝對工研院員工的刻板印象
ㄟ…..  不是每個在工研院工作的 小時候就一定是呆呆 乖乖牌 好學生好嗎
人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就像是在演藝界工作的
不一定就像您許先生一樣不愛唸書吧…..
 
不過 話說回來
真的感謝 阿輝 帶給我一個豐富愉快的夜晚
還有 你的臨場反應 真是一等一的快啊
 
PS. 八卦一下  原來他曾經交往過一個小他18歲的韓國女友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