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訂婚了

Posted: 六月 19, 2005 in 生活

姐今天訂婚

雖然主角不是我    可是我卻超緊張的

尤其是經過昨天的惡夢以後…………

一開始就被自己放的鞭炮炸到腳

還好儀式進行得滿順利的

到了宴會場

招呼親友入席和寒喧    席間幫忙拍拍照和招呼親友

雖然一整天也沒幹什麼     卻好像打了一天籃球那麼累

不過話說回來    姐今天真是美啊

今天是我認識她以來   見她本人最美的一次

連隔壁廳喜宴不認識的    都跑來跟我們要謝卡   會不會太誇張了……..

至於做的惡夢啊

我夢見自己要結婚了

在夢中    結婚當天    我卻怎也找不到早已準備好的禮服

而時間卻漸漸急迫………

為什麼覺得這個夢恐怖

大概是因為    如果錯過了這次

就再也沒有機會結婚了……….. @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