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的心情

Posted: 六月 10, 2005 in Uncategorized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紮著要出去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無法深情挽著妳的手 淺吻著妳額頭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不明白為什麼 直到時間白了頭髮

 

不過都只是歌詞    只是歌詞    東抄一句    西抄一句…

发表评论

